close

近期翻開手機裡的相簿,

發現都是滿滿的麵食照片,

今天依然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這間傳承好幾代的眷村美食。

 

     

 

當Ariel帶我到延平路上時,

我還很驕傲地跟她說我知道這間三廠榨醬麵,

這間很有名啊!

 

 

此時,她才緩緩轉過頭來跟我說我們要吃的是這間李復興麵館。

 

 

  

 

進到店內就可以看到菜單了,

麻煩請跟著店家的指示做,

這樣就能快點享用到好吃的餐點。

 

    

 

我們分別點了一個小滷麵跟一碗大的牛肉麵

 

 

一樓的用餐空間

 

 

如果一樓坐滿了也可以前往二樓喔

 

  

 

餐具請自取,

各位看倌沒有錯,

我在這邊站了將近一分鐘,

我才發現餐具在麵條下面的整理廂內。

 

  

 

桌上都配置著醬油、烏醋還有辣油

 

 

 

這個櫃上擺滿了好吃的滷味,

聽說招牌是花生,

但是Ariel最愛的還是鴨翅。

 

 

 

所以我們不貪心的點了兩隻鴨翅跟一份豆干,

一共70元。

 

 

 

接著讓我驚艷到的就是這一碗小碗的大滷麵 $50元

稍作勾芡的大滷湯,

上面滿滿的蛋花。

 

 

麵裡不時出現混合在麵條裡的木耳絲及豬肉絲,

伴隨著鹹甜適中的湯頭,

讓麵條充分的吸入湯汁,

這絕對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一碗大滷麵。

五星推爆啊!!!!!!!​​​​​​​​​​​​​​​​​​​​​

 

 

接下來上場的是大碗牛肉麵   $95元

不得不說這間店的麵條跟牛肉給非常大方,

小白菜的份量也是非常多。

 

 

肉的部份不會太硬,

但是也不算太軟嫩,

湯頭的部份有點清淡,

也因此麵條無法吸收到較濃郁的湯汁,

吃起來比較偏向清淡的味道。

 

在用餐期間,

看到店家將滷味集結而成做成一份炒滷味,

實在是很想偷偷詢問是否有販售,

不過店家的滷味很入味,

價錢也不貴。

下次跟Ariel再訪時,

也要試試看店內的人氣招牌 炒麵

再搭配上一碗大滷湯跟各種小菜。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李復興麵館

地址: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163號

電話:0976-785138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