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上上上上上禮拜的某天晚上,

Ariel傳了一張鍋燒意麵的照片給我,

害我內心裡飢餓不已的一直惦記在心。

 

終於在這次到訪新竹,

去會會這間清大夜市傳聞已久的鍋燒意麵。

  

 

 

走著走著Ariel跟我說到了,

抬頭一看?!這是一間虱目魚肚粥店啊!

往下一看才知道原來虱目魚肚粥只是幌子。

 

  

 

門口就能看到用餐及外帶的客人排隊等候

 

      

 

門口貼著少少的食物價目,

進去後可以看到料理台上一片片的虱目魚肚。

 

    

 

各種粥品還有鍋燒意麵可以選擇

 

 

餐具跟店家準備的自製辣椒還有沙茶醬

 

     

 

先來的是Ariel點的標準鍋燒意麵 $70元

 

  

 

湯頭鮮甜美味,

除了竹輪之外還有許多的肉絲及蝦子蛤蠣等配料。

 

    

 

今天我想來點 鍋燒意麵 加上 虱目魚肚。

這碗就是我的加料版鍋燒意麵

 

 

 

除了原本就有的配料之外,

還加上了整片的虱目魚肚,

新鮮的魚度將整碗鍋燒意麵提升到了另外一個層次。

我指的是貴的層次(開玩笑的)

 

     

 

想要提升味覺的層次感嗎?

加上一湯匙的自製辣椒,

就能夠得到不一樣的口感。

 

  

 

這顆是因為老闆看我太帥,

不小心忘記幫我加蛋,

後來又幫我補上的普通荷包蛋。

 

這間店之所以受到學生青睞,

真的是因為便宜又好吃的價位,

加上新鮮食材,

才能在此屹立不搖。

推薦給各位!!!!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阿順虱目魚肚粥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38-2號

電話:03-5728769

營業時間:10:00-23:00

阿順

arrow
arrow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