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轉角的炸粿店,

是我從小到大都沒有改變過,

一直都是心目中非常喜歡的好滋味,

只有少少的幾個品項,

卻是簡單的好味道。

 

 

     

 

今天到店裡的時候運氣不錯,

不像平常來都需要等。

 

 

小小的平房外放著幾張桌子,

始終保留著從以前到現在的樣貌。

 

 

店裡只有賣這四個品項,

每個都很好吃,

我跟各位拍胸脯保證!

 

   

 

老闆的手從頭到尾都沒有停過,

為的就是將這一個個燒炸粿準備好讓客人購買。

 

 

 

美味上桌囉,

這一個個現炸的美味真的是清水人的早餐、午餐還有晚餐。

 

    

 

這個辣米漿,

就是這邊特有的辣醬,

除了醬油膏之外這個扮演的就是畫龍點睛的調料,

記得一定要加。

 

  

 

肉炸 $35元

肉餡加上少許的蔥以及筍絲,

外表炸得酥脆,

內線的肉結實飽滿,

我敢說這是我吃到最好吃的肉炸粿。

 

   

 

蚵炸 $35元

這個也是我每來必定要吃的一個品項,

飽滿的鮮蚵加上滿滿的韭菜,

現炸起來一口咬下,

保證爆漿。

 

當天吃得太開心,

忘了拍甜米糕的照片,

就是香甜可口、甜而不膩。

 

推薦各位來到清水如果不想一直永無止盡的吃米糕的話,

推薦各位來吃吃看清水祖傳三代的炸粿。

 

 

補充:

這間燒炸粿原本是爸爸媽媽只有在早上販賣的燒炸粿,

但這幾次好像都是看到兒子媳婦在賣。

後來在對面也有一間下午營業的炸粿,

也能看到是兒子媳婦繼續販賣。

所以現在無論是早上或下午都能夠吃到這好吃又美味的銅板美食。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清水燒炸粿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光華路206號

電話:0923-552556

營業時間:06:00-13:00

 

 

清水白燒炸粿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清水街49-1號隔壁

電話:0917-172557

營業時間:14:30-19:10

 

arrow
arrow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