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夜黑風高游完泳的時間,

準備帶領大家前去領消費券( X )

是去找消失已久的小7夏日消暑聖品!

現在在全台已經所剩無幾。

 

  

 

從游泳池出來,

順著學校的圍牆往前走。

 

     

 

遠遠的就能看到吉得堡美語,

今天不是要去上課,

我是要去隔壁的7-11尋寶。

 

 

 

走進門口後一路向前碰到冰櫃,

接著右轉。

 

 

 

這時候可以發現左邊滿滿的飲料,

右邊的陳列架上也有滿滿的零嘴點心,

此時我們千萬不能被外力所影響,

保持堅定的心並且邁開步伐勇往直前。

 

 

終於抵達我們最古老且最神秘的寶藏,

如果沒有帶錢的話,

旁邊也設置著ATM可以領錢(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即日起至2020/08/01都有大杯第二杯10元的優惠喔!

今天的口味是芒果跟草莓兩種口味(沒有經典的可樂),

但這不能影響我今天要喝的決心。

 

  

 

熟練地裝好之後,

記得到櫃台結帳之後就能開始享用這滿滿的回憶。

我喝的不是新鮮的水果冰,

我喝的是滿滿的元素週期表

 

 

前陣子來到這領取三倍券的時候,

又偶然的發現到這裏有目前很少見的思樂冰機台,

回想起前一陣子看到有文章說現在的機台是越來越少,

也有看到朋友在網路上詢問哪邊還有機台,

就順手將這間店記錄下來。

 

另外其他地區的朋友也能夠透過7-11的官網查詢思樂冰的設置地點,

只是目前全台大約只剩下100多間門市有設置,

所以如果想回憶一下小時候那種幸福快樂的感覺,

可以到這邊來買一杯,

瞬間年輕10歲。

 

想查詢門市請按我  思樂冰門市查詢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7-11吉得堡門市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興路121號

電話:04-26567304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24H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er Queen31 的頭像
    Oliver Queen31

    Ken&Ariel 的美食足跡👣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