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天在等KEN加班時,

不小心讓我自己閒晃並找到這間店的時候,

就不小心深深地被這間店的麵所吸引。

 

因此只要到梧棲的話,

就會優先選擇來這裡用餐。

 

    

 

位於文化路上阿明鵝肉旁邊的一畝田手工拉麵,

旁邊看起來就跟一般民宅無異,

不小心都會開過頭。

 

  

 

開放式廚房可以清楚的看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進門後的左手邊可以看到基本的菜單

 

    

 

右手邊的滷味小菜可以自由任選,

我最愛它們家的鴨翅。

 

  

 

 

內用的話桌上都有菜單,

記得將寫好的菜單拿到櫃檯點餐。   

 

 

 

內用的座位很多,

除了這一樓之外,

醬料櫃旁的樓梯可以往地下一樓的座位。

 

 

 

醬料櫃上的各式醬料

 

 

 

非一次性的餐具

 

 

滷菜少不了我最愛的鴨翅,

非常的軟嫩入味,

其他的小菜也都很好吃。

 

 

水餃(10粒)  $45元

 

 

皮薄加上了蔥跟韭菜的豬肉餡料,

口味不錯KEN很愛吃。

  

 

蒸餃(10粒)    $50元

 

  

相較於水餃的口味,

蒸餃相對清淡一些。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義大利肉醬拉麵  $55元

Q彈的拉麵加上了蛋絲、豆芽菜、小黃瓜絲還有最重要的義大利肉醬,

在我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就愛上了。

店家自製的番茄肉醬搭上所有的配料,

才能成就這一碗不凡的極品。

 

   

 

好吃到一定要拍個碗底給各位看!

 

 

 

大餛飩湯  $40元

滿滿的大餛飩(6顆),

加上一些蛋絲及海苔調味,

又是KEN的最愛。

 

 

這間好吃又便宜的人氣名店,

用餐時間都是排隊的人潮,

不過上菜的等待時間不會很久,

速度都還算快,

一定要來試試看我推薦的義大利肉醬拉麵。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一畝田手工拉麵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267號

電話:04-26565120

營業時間:11:00-21:00(周四公休)

 

arrow
arrow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