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梧棲文化路飲料一條街上,

已經開了將近20間大大小小的茶飲及咖啡店,

但我跟Ariel近期最喜歡的可不可熟成紅茶,

卻只能跑到清水或是沙鹿才能買到。

 

但是就在上禮拜看到了招牌掛上之後,

就一直在等待他的開幕!

 

  

 

終於在昨天星期日到梧棲吃午餐時,

看到了正式開幕的布條掛上。

 

   

 

今天趁著空檔特別前來購買。

 

 

看到這一貫熟悉的店面心情就非常的好。

 

 

這個木製的招牌,

寫著飲料的名稱(抱歉,完全看不到)

 

  

 

由於太開心了,

完全忘記要拍菜單給各位看。

 

  

 

只好拍一杯同事愛喝的春芽綠茶

喝起來完全不苦澀。

 

以下照片擷取至官網,

以免被說我騙點閱率。

   

 

不多說燒烤炸物必備紅茶

 

  

 

吃海鮮記得帶上我,

我跟Ariel常買的種類之一。

 

                

 

 

 

這個珍珠有點好吃,

想喝珍奶的可以來試試看。

 

 

另外官網沒有擷取到的還有季節限定的胭脂紅茶

紅茶帶點淡淡的蜜桃香

真的很好喝。

 

但我們最愛最愛的還是之前限定的愛司紅茶

看之前的資料寫著利用櫻桃、荳蔻果實、覆盆子、黑醋栗四種特色果物打造而成,

真的非常好喝清爽。

 

  

這間之所以能夠吸引我們的原因,

就是紅茶不會苦澀(少數加盟店還是會有煮過頭),

但基本上店裡的各種紅茶喝起來都很不錯,

所以如果不喜歡綠茶的朋友,

或是本身非常喜歡喝紅茶又常常喝到煮過頭太澀的,

強力推薦從上面這幾款來試試看。

 

真心希望可不可能夠再讓愛司紅茶回歸啊!!!!!!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可不可熟成紅茶 梧棲店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194號

電話:04-26582949

營業時間:10:00-19:00(試營運期間7/27-7/29)

                 10:00-21:00(7/30開始)


arrow
arrow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