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肯肯假日加班,

所以這禮拜就找了一天平日來新竹把之前買的汽車鍍膜在使用期限內用掉。

等待車子的同時,

我就帶肯肯來這間位於竹北的丸鍋昆布鍋

位於轉角的店面

 

店門口

 

中午用餐有兩種價位,  

今天是來試試看商業午餐有什麼不同。

 

一般288元的話有14種主菜可以選,

商業午餐的話只有菜單上的這些。

  

 

自助取餐區

 

 

醬料大致上都大同小異,

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即可。

  

 

飲料區

 

 

在飲料的旁邊是每日熬煮的高湯,

請斟酌使用避免浪費。

  

 

用餐環境很乾淨,

店內非常的舒服。

 

 

菜盤上桌囉

 

我很喜歡店家的菜盤,

因為除了丸子跟魚餃之外基本上都是天然無添加的食材。  

 

這次主餐的雪花肥牛

 

這個是黑毛梅豬

 

 

另外又加點了49元多了一份鮮蝦

 

 

牛肉下鍋囉

 

 

在高湯內看到肉的熟度變化

 

 

我最愛的熟度,

吃起來軟嫩不油膩。

 

 

換黑毛梅豬

 

 

煮熟後一口咬下,

非常的彈牙好吃。

 

 

這是肯肯煮的蝦子,

不會太熟吃起來很有彈性。

 

 

鍋燒意麵很適合火鍋

 

 

兩個人吃起來不用500元。

 

 

丸鍋一直都是我跟家人會來用餐的一間店,

主要是店家的湯頭非常清甜不加太多的調味,

對於某些人可能會覺得不夠鹹,

但我覺得剛剛好。

 

至於商業午餐的部份,

很適合胃口不大的人享用,

但如果是愛吃肉的肯肯,

他就說下次還是會選擇一般288的選擇,

因為肉的份量比較多,

而且餐後還會附贈一支冰棒。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店名:丸鍋昆布鍋物 竹北2號店

地址:竹北市縣政十街46號

電話:03-5583773

營業時間:

星期二到星期五(星期一公休)

11:30-14:00;17:00-21:30

星期六、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