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的是這間位在梧棲游泳池附近,

實際地點是在梧棲菜市場旁,

讓我撲空好幾次才吃到的炸炸臭豆腐。

 

第一次是住在梧棲的同事,

在我們一起加班之後帶我過來吃的,

之後又回訪了好幾次決定將這間外酥內軟醬料香的臭豆腐推薦給各位。

 

    

 

店家是位在中興路上戶政事務所對面,

實際地點也是在梧棲菜市場側邊,

小小的一攤卻賣著不少好吃的東西。

 

 

旁邊就是有名的嘉新麵包(炸雞翅很好吃)

  

    

 

菜單非常的豐富,

除了臭豆腐之外也有許多好吃的小點。

 

  

 

用餐區非常的寬敞通風

 

    

 

用餐之後記得隨手將垃圾放進垃圾袋內。

 

 

炸臭豆腐(5塊) $50元

 

  

 

這個是店家自製的辣椒醬,

辣度部會很辣但是香氣十足。

 

     

 

店家提供的泡菜酸度剛好,

重點是店家的醬料,

是利用堅果、核桃花生、白芝麻跟南瓜子加上蒜蓉調製而成,

香氣十足又帶有堅果獨特的味道,

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最重要的是臭豆腐本體,

外表酥脆同時又保留住內部豆腐的軟,

這就是好吃的基本功。

 

 

豬血湯 $30元

第一眼看到這碗湯的時候,

我只能說店家太有誠意了,

一整晚滿滿的韭菜浮在表面。

 

       

 

當我撈起一塊豬血並咬上一口,

發現這是新鮮的豬血,

這就是台中人的味道,

我無法述說內心裡的澎派,

只能默默地一口接一口的將這碗清甜的豬血湯喝個精光。

 

 

 

炸鴨翅 $25元

 

  

 

店家先將鴨翅滷過,

之後放到油鍋裡面炸,

撒上胡椒鹽調味,

就成為這道超級下酒菜。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店家剛開幕不久,

醬料的口味太鹹,

後來經過了不斷的改良,

到現在回訪的口味已經變得剛剛好,

對於臭豆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炸炸臭豆腐

地址:中興路上嘉欣麵包旁邊

電話:0970-521255

營業時間:17:00~22:00(二、五公休) 沒豆腐也公休

arrow
arrow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