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井OUTLET開幕之後,

梧棲街上的餐廳是一間接著一間開,

早在前幾個月前就從朋友的口中知道了這間平價連鎖鐵板燒,

終於在六月份的現在正式開幕了。

 

一走近正前方就可以看到隆重開幕的布條,

上星期就打算來嘗鮮看看,

但礙於開幕時期的六折優惠,

一整天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只好等到今天才來開箱這間餐廳。

內用湯品、飲料、白飯吃到飽

  

進門左側的自助取餐區

  

滿滿的白飯誠意十足

  

今天的湯是海帶蛋花湯

環保餐具愛地球

  

 午餐時段高朋滿座,

門外還有外帶及等待內用的客人。

 

 我和好友被安排在進門正中間的位置,

一共有三位廚師在服務。

 

 吃到飽三寶,

湯的味道剛剛好,

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隨便亂煮,

可惜沒有免洗杯可使用。

店裡是採用分工制餐的方式,

我眼前的廚師主要負責高麗菜及豆芽菜的製作。

 左側的這位廚師接單後,

就持續地將肉品放上鐵板烹調製作。

吃鐵板燒就是一場味覺及視覺的享受 

先將不辣的料理分裝給客人

再依序加入辣椒炒辣給需要加辣的客人

豆芽菜及高麗菜的口感都剛剛好,

濕潤中保有脆度及香味。

有些店家火侯控制不好會將菜葉煮得太爛,

不僅僅失去食材的味道也讓口感顯得軟爛。

  

這是朋友點的沙朗牛,

加上洋蔥及醬料調理,

煮到五分熟的熟度,

看似表現的中規中矩。

 實際上則是非常下飯啊

接著登場的二號選手是雞腿排,

一開始以為這是我的椒鹽雞腿排,

直到師傅加入了調味醬之後,

我才知道這個是隔壁隔壁的隔壁客人的醬燒雞腿排。

 這個加上蔥花及洋蔥乾煎的才是我的主菜

乾煎到微微焦香的雞皮,

配上軟嫩的雞腿肉,

還有蔥香及椒鹽調味。

不說了~我再去添一碗飯

 

  最後又加點了一份蔥蛋,

 滿滿的蔥花煎到外酥內軟,

  將這一餐畫上完美的句點。

  

 菜單如下

這一餐吃下來,

口味略顯清淡了些,

不過在食材的料理,

我覺得比其他同樣的鐵板燒店好上一些。

下次來逛三井OUTLET,

或是來到梧棲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

可以來嘗試看看這間浪人平價鐵板燒。

如果喜歡吃火鍋的,

正對面也有一間好吃的 鍋全日式涮涮鍋 可以參考看看。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浪人鐵板燒(梧棲店)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351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1:00

電話:‭0919665698 

arrow
arrow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