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假日,

Ariel依然在日本努力工作,

搭著車前往大遠百,

獨自觀看格雷的最後一部電影。

看完後,

帶著禮券逛了逛隔壁的新光,

想吃的東西太多人,

不想吃的又覺得不划算,

就決定搭車回到東海別墅來覓食囉。

廢話太多⋯⋯快轉中

 

首先第一家來到的是各大美食報導過的黑肉圓,

   

看到這兩張照片就知道有名的就是肉圓跟四神湯,

沒錯我就跟老闆點了一份肉圓跟大腸豬血湯,

原因無他就是我想喝⋯!😊

 

菜單價目表

  

20年有名的老店

  

一份肉圓的本體,就是兩顆。

做法是用蒸的,

內餡包著筍子跟紅蘿蔔絲,

肉的口感較為鬆散。

    

接著是大腸豬血湯,

一開始喝得出黑醋的感覺,

搭配著韭菜及酸菜,

覺得湯很鮮甜。

豬血是紮實新鮮的味道  

喝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湯裡有加沙茶,

難怪我覺得很好喝。

  

以前在帶人騎車的時候,

常常到台南的福記肉圓,

口感跟醬料還是覺得福記來的紮實好吃點。

 

接著來到的是素聖麻糬,

  

本來沒打算吃的,

經過的時候發現陸陸續續都有人購買,

就跟著點了兩顆花生口味的麻糬。

老闆很親切的拿了原味給我試吃。

過程中又有人來買

   

我的兩顆花生麻糬

  

老闆的名片可以先打來訂

原味的一盒5個50元,附贈花生粉讓你自己加。

包餡的一顆十元,可以現點現包。

有紅豆、花生、芝麻,都可以混搭。

老闆很親切,麻糬很軟不黏牙,

可以來試試看。

 

最後要搭車回家前,看到了這家旗魚串,

就買了一支來吃看看。

 

老闆先用低溫炸  

  起鍋前再用高溫將表皮炸得酥脆

 

  自己加喜歡的醬料

  

1/3顆左右的蛋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又吃得到雞蛋,一串才15元。經過可以來試試喔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店名:黑肉圓專賣總店
地址:最熱鬧的三叉路口
電話:04-26312708

營業時間:1500~0030(平時) ,1100~0030(假日)

 

店名:素聖麻糬

地址:丞品運動用品旁

電話:0963-120813

 

店名:丁香深海旗魚串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2巷1弄1號

電話:0906691916

 

arrow
arrow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