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假日必訪的旅遊景點,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羅東夜市以外,

相信大家都能夠查到一大堆不同的炸醬麵,

今天趁著公司出差來到宜蘭,

就跟大家介紹這間絕對超值吃飽又吃巧的復興炸醬麵。

 

 

 

第一次到這間店的時候,

心裡還想著復興炸醬麵的招牌在哪?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這間店位在宜蘭市的復興路上,

所以稱之為復興炸醬麵。

 

  

 

抵達店裡的時候已經接近休息時間,

而且雖然是平日,

店裡也依舊是滿滿的人。

 

   

 

忘記拍菜單給各位,

就用這張牆壁上的價目表給各位參考,

除了排骨麵60元以外,

其他都是銅板價唷。

 

    

 

炸醬麵(大)  $50元

麵體有粗面跟細麵兩種,

我個人偏愛的是細麵,

這碗麵大概是兩個拳頭寬的大小,

實際重量應該有一斤多。

 

  

 

趁熱的時候趕緊將炸醬跟麵體充分混合,

炸醬的鹹度剛剛好,

沒猜錯的話應該有加上一點點的豬油?

入口非常的滑順可口,

重點是最好是兩個人吃一碗大的就好,

因為分量真的是宇宙無敵多,

一個人真的會吃到懷疑人生。

 

 

餛飩湯(大) $40元

餛飩的餡料非常的扎實,

湯的部份應該是煮丸子的湯,

是魚肉本身加上一點點調味的香甜味道,(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家也是有在賣魚丸的,有需要可以聯絡我喔!)

 

總之店內的餐點

份量都非常的多,

一碗麵加上一碗湯就能夠飽到晚上了。

如果是情侶來的話,

建議點一碗大的炸醬麵跟大的餛飩湯就足夠了。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復興路炸醬麵

地址:宜蘭市復興路二段65號

營業時間:06:40~13:50 (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