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特別喜歡吃烤布蕾,

就特地搜尋了一下板橋車站附近的店家,

就讓我發現這間名字獨特,

但人氣超旺的這間店。

 

趁著KEN來找我的時候,

特地散步來吃吃看。

 

 

  

 

這邊真的是在巷弄裡的巷弄之間,

店面不大但應有盡有。

 

 

小小的店裡面有各種甜點及咖啡可享用。

 

 

 

牆上擺放的照片述說著老闆如何騎著這台外賣單速車出門擺攤的故事

 

     

 

用幽默的語氣敘述著滿載時往返販售的體感距離 (真的很累啊)

 

 

  

 

店家有提供水可自行取用,

但也請遵守規矩勿用外食。

 

 

店裡面除了咖啡甜點之外,

還有咖啡豆、萬用刷、ZIPPO打火機。

 

   

 

當然這個才是我今天帶KEN來的重點,

因為之前我曾經自己來買,

但是~~~,

生意太好賣光了!

幸好今天運氣不錯,

我們就點了一個馬上吃。

 

   

 

烤布蕾$50元

這個價位非常的便宜,

拿到立刻叫KENKEN幫我跟外面的照片拍一張。

 

  

 

外面有個小圓桌再拍一張

 

     

 

然後就被我們吃完了。

 

真不虧是用馬達加斯加香草莢,

加上總統牌鮮奶油,

接著加入柳營鮮奶以及台糖二砂混合,

再搭配上新鮮雞蛋及老闆的獨特製程製作而成的超高人氣商品。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因為店家有寫)

 

吃完的當下,

我們決定進到店裡再買一個來吃,

如果自己有鐵湯匙的朋友,

請務必不要拿出來用,

用店家提供的木湯匙就好,

因為鐵湯匙跟烤布雷的鋁箔交互作用下會有一個金屬味道,

這樣會影響到口感喔。

 

喜歡烤布蕾的朋友盡量不要買太多,

要不然我怕下次我來的時候又賣光光!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巷弄裡的噠噠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五弄1號

營業時間:13:00~19:00(周一、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