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吃麵食的我,

在近期也因為ARIEL的緣故,

讓我愛上了各式各樣不同麵食。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也是位於巷弄裡的人氣名店。

 

第一次跟隨ARIEL來到這條小巷子的時候我感到非常的困惑,

在這樣的街道裡真的會有好吃的麵嗎?

 

 

 

走近一看在民宅外面掛著一個黃媽媽豆瓣麵的招牌,

如果不是ARIEL帶我來的話,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找到這間店。

 

   

 

位於門前的門牌

 

 

 

進到店裡就看到老闆及工作人員不停的製作餐點

 

  

 

攤位上大大小小的醬料,

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好味道呢?

 

  

 

店裡面非常的寬敞明亮,

可以看到來用餐的人不少。

 

    

 

菜單清楚的寫著各種不同菜色的搭配方式

 

 

 

牆上也有菜單

  

 

吃麵必備的辣油及烏醋

  

 

首先上桌的是小份的乾肉$40元,

一開始會覺得價錢有點貴,

但是當伴著豆瓣醬的肉放到口中時,

瘦肉中帶點肥嫩不油的口感,

務必自己來試試看。

  

 

接著是手殘如我畫錯單的餛飩麵,

我不小心將豬肝湯麵畫到了餛飩湯麵。

  

 

還好店員馬上發現我的愚蠢,

建議我加20元的豬肝,

就變成了這碗豬肝餛飩湯麵。

  

 

建議先嚐嚐看豆瓣湯麵的原味,

簡單的湯麵因為一杓特製豆瓣醬,

讓整碗麵的味道充滿著鹹郁的豆香味。

 

   

 

店家手工包的餛飩

 

 

餛飩以瘦肉加上簡單的調味,

非常的簡單也非常的好吃。

 

 

敢吃辣的朋友,

務必加上適當的辣油,

鹹香中帶點香辣的細麵條,

吸附著湯汁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豬肝的部份川燙的剛好,

入口時軟嫩適中,

不帶著任何的腥臭味,

說明著越是簡單的食材要做到美味又好吃真的是需要下非常大的功夫。

 

結帳完發現又是滿滿的人潮,

就隨手的拍了下來,

在用餐期間也可以看到熟客帶著自家的鍋子前來購買,

真的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美味小吃。

  

 

 

 

店家原本是位在轉角榕樹下的攤子,

當時就是一位難求,

搬到現址後依然是人氣不減,

有空一定要記得來試試看這碗簡單又好吃的豆瓣麵!

 

 

 

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有任何更新的話都能第一時間收到。

Ken &Ariel的美食足跡

 

 

 

 

黃媽媽豆瓣麵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441巷11號

營業時間:06:00-13:30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Oliver Quee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